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教育加盟>作文培训加盟>作文培训指南>学好作文是升学考试的需要  

学好作文是升学考试的需要  

2017年06月06日 16:46 来源:渠道网

先写好作文前提是语文要好,我们每天离不开读写,每天接触语文我相信作文会提高的.在学校有数学,语文,物理,这些都是我们需要重点学习的,但是语文是陪伴我们一生的,下面我就说说学好作文是升学考试的需要.

先,学会作文是升学考试的需要。各级语文考试中作文分数在语文卷面分中所占比重高。小学阶段作文占30%左右,中学占40%左右,高中占到一半。以中高考为指挥棒的科目界定中,语文中、高考的作文分值的比例越来越大。凭一篇作文上大学不再是什么新鲜事。

从角度来讲,有过硬的文笔,可以成就自己的事业。比如写作、自由撰稿人、制片人等。从广泛意义上讲,有过硬的文笔,就业渠道更宽泛。如律师业、广告业、策划业,甚至是我们的作文指导培训从方便生活角度来讲,有良好的文笔功底,无论在任何单位,从事任何职业,都会受到重视。

现在,升学容易,就业难,为了升学,为了就业,好多家长培养孩子有多方面的专长,如艺术、美术、乐器等,其实,如用学这些科目的时间来专修写作,那么写作专长更突出,将来对孩子的影响也更大,并且受益终生。


3秒快速留言,教育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教育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教育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教育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dingxu )

上一篇:中小学生作文培训加盟行业的优势有哪些? 下一篇:作文培训加盟经营需要注意什么?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